赋归四处云游

在下赋归,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点点关注吧!!!
最近准备淡坑
我尽量填坑。有缘再见👋🏻

幸运值百分百的主播能打通关吗(1)

 直播游戏,弹幕系列

第三人称视角

女主有名字(乱取的没什么意义)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嗯)


————————————————————————

我叫溯一,女,17岁,姑且算是个游戏主播。


溯一颤抖着手,从快递箱里双手虔诚的捧起一个薄薄的盒子,她快速的拆开包装纸,随后深吸一口气,打开了盒子。


里面静静的躺着一张游戏卡。

是的,游戏卡。


溯一在打开直播的同时将游戏卡插入了头盔之中。这头盔貌似是来自一家很庞大的公司,有传言道这公司在其他世界也有势力,只不过溯一并不相信罢了。

而她手上的这个头盔正是这个公司的首版头盔。


天知道她为了这个头盔吃了多少馒头,啃了多少土,在那天晚上5G流量和wifi一直开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倒计时,就等着那个按键变成“立刻支付”四字。其实她根本没有抢到。

但在她心灰意冷的时候那家大公司抽了一个让所有游戏爱好者都眼红的幸运儿,也就是溯一。

于是她意外的获得了这首版头盔。


溯一“啧啧”两声就带上看头盔,直播画面自动切到了游戏中。所有来观赏幸运儿的观众已经将直播间热度推上了首页,弹幕开始沸腾,不少人在越堆越高的热度下被吸引了进来。


“主播进游戏了吗?怎么是黑的?”

“我感觉在捏脸。”

“我超?居然还能捏脸吗?”

“是啊,那公司可牛逼了,还有人说在异世界也有这公司。”

“救命!弹幕有笨蛋!还说什么异世界哈哈哈哈哈。”

“靠!亮了亮了!”

直播画面突然明亮了起来,画面中出现一片蔚蓝,是海洋。


此时所有观众都看到了一条系统公告

“恭喜玩家:溯一,触发稀有支线副本——儿时回忆,有概率获得艾斯,萨博,路飞三人大量 好感度及稀有道具,但有可能生命值清零,失去所有道具,请慎重选择。系统自动将玩家判定为参与副本。”

“副本加载中.......进度40%”

“副本加载90%”

“副本加载完毕,玩家载入副本。”


直播间在地狱边缘般的寂静后,更加剧烈的沸腾了起来。

“卧槽卧槽卧槽!!!什么运气???!!!”

“触发支线?着他妈主线都没开始呢吧??”

“沾沾喜气沾沾喜气。”

“我觉得也不怎么样,生命值还会清零。”
“不是,弹幕里有些人怎么回事啊,酸了是吧,能搞出这个我觉得已经很厉害了。”

“隔壁主播已经开始刷好感度了,这主播行不行啊。”

“垃圾,不就是靠幸运刷副本吗,后面主线有战斗的场景,我看她怎么打。”

直播间里已经吵了起来。而游戏中的你完全看不见直播间的弹幕,而你的面前也弹出了个面板。


玩家名称:溯一   性别:女

称号:无         生日:(未设置)

基础积分:0(可靠礼包,副本,好感度,成就,打榜,流量获得)

体力:30   【你似乎不怎么健康】

幸运:100  【你格外的幸运】

智力:87【你也很聪明,懂得趋利避害】

武力:10【大概是可以搬动6本书】

精神:88(可恢复,上限100)【因为熬夜,常年精神不振】

个人技能:???(由于你身处支线,无法显示技能。)


“.....支线???”溯一疑惑的看向四周,很快就认了出来。是在山林里,准确来说是在山林的边缘,垃圾场的附近。她终于看到了面板角落的系统提示。“卧槽,生命值清零?”她无奈的苦笑


真是不幸。


她摇摇头,看向边上一条小道,慢慢的走了进去。一切都和现实没有两样,溯一这么想着。直到她看到了那头不符合生物生长规律的熊,溯一就打住了她傻逼的想法。

那头与生物生长规律背道而驰的熊也注意到了她,它呲牙就要过来。溯一看了一眼自己狗屎一般的属性面板。哈哈。


溯一沉思。

溯一在思考怎么以自己30的体力和只能搬动6本书的武力值对抗面前这位一看就血厚而且是副本小boss级别的....呃·····老大哥?


直播间已经炸开了。

“快跑啊我超!!!”

“我去主播这个属性面板未免有点·····偏科?”

“我日,官方大爹你管这叫幸运????”

“这一巴掌下去直接给主播超度了吧要?”

“前面的,应该是生命值变负数了吧哈哈哈哈哈,主播现在是小孩子形态生命值上限减半呢!”


溯一看了看自己的拳头,觉得自己前面应该是估算错了,就她这形态。估计这体力还得除以二。

看着越逼越近的熊,溯一干脆转身继续沿着小道跑路。身后阴影越来越近,血腥的气息就在脑后,让溯一头皮发麻。尖锐的风声扬起,随后她就听见身后“咚”的一声响,溯一惊愕的回头。


好家伙,熊直直的趴在了地上,一只脚卡在了树根与树根中间。

别说溯一了,整个直播间都傻了。

“这也行?”

“不是吧???”

“这什么奇怪的系统判定。”


狗熊爬起来,继续追,继续摔,再站起来,继续追,继续摔·······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疼npc。”

“是这样,是我看了都要泪目的程度。”

“让我们为Npc的坚持欢呼。”

“默哀3分钟。”

“主播真的是幸运百分百。”

“浅问一下,整这个熊追了1分钟摔了几次。”

“不知道,少说也得有个20多次。”

“救命,还好是npc,换成是玩家真的会谢。”

“纯路人,这熊站起来过吗?”


【恭喜玩家:溯一  获得1460人的点赞  639人的打榜】

【恭喜玩家:溯一 获得系统礼包“快跑!”  持续效果60秒】


溯一瞬间感觉自己脚步变得飞快。

溯一狂奔,狗熊狂追,脚步震得树林哗哗作响。

“我靠,又触发礼包了?”

“不是吧???真就是幸运百分百???”

“我靠,这是在放风筝是吧?”

“???????主播要不要帮我抽个卡?”

“主播快去买彩票。”

“在?看我不吸干你!”


溯一看着快要过去的状态,猛地向前一扑,就进了湖中。狗熊没刹住车,一个1080°大旋转像个深海炸弹一样抛入水中。

溯一被冲击波冲了个小小浮空,随后摔在了地上,生命值往下掉了一截。

溯一扒拉着就爬起来,辨认了一下方向就继续跑路。

老大哥直接在水里扑腾扑腾扑腾然后扑腾上了岸,它嘶吼着继续追击。


溯一很快就看到了远处一团模糊的影子,她挥舞着手喊道:“救命救命!!!!”


弹幕有人鄙夷

“搞什么,这主播怎么不上去A啊,喊什么救命,没意思。”

“无语了,什么人啊,npc加油啊,我真的不想再看这个傻逼打游戏了。”

“玩的什么啊?换我直接跟它打。”

“你们怎么回事,你们看看主播那个属性面板是很不适合战斗的,你们叫什么?”

“好笑,就算给主播再多属性估计她也没这个胆吧?”


溯一离得近了也看清了那人的样子

是个小屁孩。

溯一想到,随后再仔细一看,有点眼熟

努力回想游戏的宣传片

这不……

这不那谁吗……

叫啥来着?

溯一敲了敲脑壳,然后就看到那人头顶出现一个名字

【艾斯   lv.25(成长中)】


嗯?艾斯?

她思考了片刻,似乎有在论坛中看到有关于这个角色的爆料,似乎这个角色会在后续的剧情中有死亡的迹象。

溯一眨巴眨巴眼睛,这种人物应该不是主角吧。

那就从他身上薅经验吧!


“呜呜呜呜呜呜呜帅哥,帅哥!救命啊啊啊啊!”

溯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狂奔过去,眼看就要跟小帅哥贴贴,艾斯直接伸出手一巴掌盖在了溯一脸上

“别过来,蠢货。”艾斯冷哼道


【艾斯好感度➕1】

溯一:?

直播间:?


溯一懵了一下,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嘴上骂人家蠢货实际上心生好感吧。

对吧

艾斯?


“呜呜呜呜呜,快救救我呜呜呜,我好害怕啊!你看起来好厉害,你一定能救我的对吧!”


溯一装起来了,然后她就看到艾斯头上出现了一个空白小爱心,随后又是一个系统提示

【艾斯好感度➕2】


直播间寂静,直播间无语

“沃日,小傲娇。”

“好活!(鼓掌)”

“你别说,这个主播的建模还是很好看的,特别是有点小泪花吧嗒吧嗒一下啧啧啧。”

“我是一台挖掘机,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


随后直播画面切到了艾斯脸上


直播间一片祥和(雾)


“哦,我的上帝,多么美妙的脸。”

“我去,雀斑帅哥斯哈斯哈。”

“很抱歉以这种方式认识各位,但是各位的裤子突然气势汹汹的跑出来把我一顿乱揍真的很可怕。”

“糟了,是右心房收纳全身的静脉血,通过右心室从肺动脉泵出,此时肺动脉中流的是静脉血,通过肺中的气体交换,变成含氧丰富的动脉血,由肺静脉送至左心房,再通过左心室的主动脉泵向全身各个组织器官的感觉。”

“前面的弹幕吵到我眼睛了。”


溯一被他拉到一旁,也是第一次仔细的端详起了这个名为艾斯的角色

嗯,好吃,啊不,好帅。

溯一在心里面默默的摸了一把口水

不愧是乙女向的游戏!太绝了吧!!!


然后溯一调出艾斯的系统面板看了一眼

同样是小屁孩

艾斯的属性面板可以称得上是五边形战士

为什么不是六边形呢?

因为这个游戏目前只有五维属性。


溯一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艾斯暴打那个追了自己一路而且把她弄得非常狼狈的狗熊。

好!

好揍!


山林里又出现了你追我赶的场面

只不过这次被追的换成了可怜的大狗熊。


溯一看了看四周,偷偷摸摸的沿着小路溜了上去。

一栋房子出现在眼前。

【恭喜玩家:溯一 完成任务一:新的住所  】

【系统结算中……】

【经验值➕300    属性面板刷新 】

【获得道具:来自远方的信 】

【解锁个人技能1:心灵手巧(当玩家制作食物,工艺品,精细事物等,能100%完成制作)】

【解锁新人物:艾斯】

【艾斯好感度➕3】

【请玩家继续努力探索哦!】



喜劳赞➕推

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终于用上了我的游戏知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1)

热度(66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